首页 女生 幻想言情 悬殊三恋奇特爱奔圆续集

朱玥女汉子历途七

  01-22 朱玥 17:46

  这单要也要清吗?

  大槑 17:47

  对。

  朱玥 17:47

  哦哦

  大槑 17:47

  上面写了清出来的都要清。

  01-23 朱玥 21:25

  大槑,晾町送过来的8v圆白规格物料4没有马点,叫赫工以后一定要做马点,加工厂在抗议了。

  大槑 21:25

  嗯

  02-20 大槑 08:48

  玥姐,12060的软条型物料5需要订购吗?

  大槑 10:22

  ?

  大槑 10:22

  玥姐在吗?

  朱玥 16:45

  大槑,这是欠料和要备库存明细。

  大槑 16:46

  好。

  大槑 16:47

  我都订白规格了。

  朱玥 16:56

  嗯,小無工说过生产是不用统一的,最好尽快旧物料用完,以后就可以统计用白规格,要不很难统计的,我备时是统计可到了加工厂他们一整合,最后加工出来的还是不统计了!

  朱玥 16:57

  这过度期很头疼的!

  大槑 16:58

  [撇嘴]

  朱玥 17:32

  大槑,这单10v方只有42张,16V方现存是白规格的!

  大槑 17:36

  那我订覆墨的回来

  朱玥 17:48

  嗯

  02-21 大槑 11:57

  意思是仓库没有这两款的白规格物料?

  朱玥 11:57

  是的。

  大槑 11:58

  哦。

  大槑 11:58

  真麻烦 。

  朱玥 12:01

  是啊,不过那两款是常用的,而且库存也不多了,1.8v圆我昨天已报过给你了。

  大槑 12:01

  知道,我订了。

  朱玥 12:01

  嗯嗯

  02-23 大槑 09:41

  昨天要下的条型物料5还下不?

  朱玥 09:44

  6v圆2合的不用了 ,我在旧产品物料那找够了。

  大槑 09:51

  好。

  02-25 大槑 09:00

  这是什么意思?

  大槑 09:00

  01013哪里来的10v?

  大槑 09:05

  应该是20v。

  朱玥 09:05

  这单是好象有问题,但是型号是10v呀。

  大槑 09:06

  20v的我已经订了5500片,够你这张单用了。

  大槑 09:06

  那不就是轨连写错了吗?

  大槑 09:06

  你要对单吧,轨连打什么,你就备什么 ,万一他打错了呢

  朱玥 09:08

  我备料的是按单备的,我那有机会看生产单的呀。

  大槑 09:09

  那这张单错了,应该是20v的。

  大槑 09:09

  错了还是你们的问题了

  朱玥 09:18

  我是备料的只可能看单备,我没经过加工片很多特殊情况我是不知道的,而且平常看生产单的机会都没有,我又怎么对单呢?

  大槑 09:18

  错了你就找轨连。

  大槑 09:19

  刚才那个是特殊的,已经搞定了。

  大槑 09:19

  是10v的产品物料加工20v。

  朱玥 09:19

  嗯嗯

  苟声频又开始横马飞搅:“哈哈哈!死朱玥老腊肉,现在我们王牌保镖般的特殊待遇亲人家人团,向你老腊肉开刀了,这就是亲人护亲人家人就是家人,你再能干也是他们家的狗不如。

  那是与你这个搬砖的苦力工没半毛钱关系,出了问题不把责任往你那推,难道会是让亲人家人来承担责任吗?你笨牛不如早死早超生,你现在不死就要你死朱玥不得好死!”

  02-26 大槑 14:59

  玥姐,Y01006的物料3够吗?畈饵产品四的。

  朱玥 15:31

  谁的单呀?轨连这边还没收到生产单。

  大槑 15:32

  嗯,我看了一下,只需要订100v的,我已经下单了。

  大槑 15:32

  是不是订单还没有到你们那里?

  朱玥 15:32

  是的

  03-03 朱玥 08:53

  大槑,Y02007单,非常规9v圆25.8*4.5Z,订单要41张库存只有11张欠32张。

  03-04 大槑 09:08

  好

  大槑 09:12

  应该是28.5吧。

  朱玥 09:13

  哦,对。

  朱玥 09:13

  打错了。

  大槑 09:14

  好

  03-05 朱玥 16:12

  大槑,Y01014单60v大产品物料3,56.3*75Z订单要34张现存只有20张。

  大槑 16:27

  好的

  03-06 大槑 15:03

  好

  朱玥 16:42

  大槑,能叫晾町做物料4时印蓝色的字吗?那样容易看点,现在白规格物料印的字很难看得清!

  大槑 16:43

  现在印的是什么颜色的。

  朱玥 16:59

  现在有点粉红,以前的是蓝色。

  大槑 17:00

  好。

  大槑 17:01

  晾町说白规格的不能印蓝色字。

  朱玥 17:04

  哦!那看看能否印深色点的呀 ,那个颜色和物料很接近。

  大槑 17:05

  他说只能印那个颜色 。

  朱玥 17:05

  哦哦。

  03-08 大槑 15:26

  这个产品物料昨天回来了。

  朱玥 15:28

  是的,我还没更新。

  03-09 朱玥 17:47

  @颉琭 32.1欠5张,20.8欠10张。

  大槑 17:48

  一张42条。

  03-11 朱玥 10:33

  大槑,能叫晾町送的夹物料给我们吗?现在用白规格物料4就更缺木夹物料了,他送500张物料4两张夹物料就OK,配件单又多夹物料实在不够用。

  大槑 10:33

  我问一下。

  朱玥 10:34

  嗯嗯。

  大槑 10:42

  晾町说没有了,要去深镇买,没空去。

  03-11 朱玥 10:45

  哦!那怎么办?不是在夹物料店裁的吗?

  大槑 10:45

  他说没有了。

  大槑 10:47

  他说在深镇搞过来的,要等他下次大槑的时候才有。

  朱玥 10:50

  嗯,可是我打包条型物料5不够夹物料操作不了呀!我先将就吧!如果他不送能否我们去夹物料店裁点。

  大槑 10:51

  没有夹物料你就找絮进给你解决

  大槑 10:52

  晾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去买呢,他说最近一段时间太忙了。

  朱玥 10:52

  好。

  大槑 10:52

  多裁点也可以,用得多。

  03-14 朱玥 11:57

  轨连已发你。

  大槑 11:57

  你那是闯赫正仿款。

  大槑 11:57

  不一样。

  朱玥 12:06

  嗯,我知道。

  朱玥 12:06

  那单是够了的。

  大槑 12:07

  好。

  03-19 大槑 09:25

  Y03030的只欠UYO 165v的产品物料吗?

  大槑 09:26

  这里写错了,应该是95v。

  朱玥 09:40

  是95v,我复制下来还没来得及改v数。

  大槑 09:40

  [OK]

  朱玥 09:42

  这单就欠UYO,Y03030三产品我刚备完,没欠料。

  大槑 09:42

  好,三产品的数量多的我也会下单的。

  朱玥 09:42

  嗯。

  03-23 朱玥 19:45

  大槑,Y03041双环产品内环415*60Z物料4欠30张。

  03-25 大槑 09:28

  好。

  大槑 09:28

  是12-4v圆的吗?

  大槑 09:30

  是不是这一款?晾町还没有送货的?

  大槑 09:30

  是不是跟常规暗桩不漏色13V圆通用。

  大槑 10:57

  Y0的物料3捡了吗?

  大槑 10:58

  除了RGH的没通知可以做?

  朱玥 15:41

  还有UYO的轨连说还没确定?

  朱玥 15:43

 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已备好,也统计了

  大槑 15:43

 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够是吗?

  朱玥 15:44

  没有,欠料数已在明细表显示了。

  大槑 15:45

  好的。

  03-26 大槑 09:00

  HS那8000个产品的条型物料5够吗?

  朱玥 09:02

  24方吗?

  大槑 09:03

  嗯。

  大槑 09:03

  415的下午可以送了。

  朱玥 09:04

  Y03035单24v方也OK。

  朱玥 09:05

  好。

  朱玥 16:21

  大槑,晾町这又有没焊点的产品物料。

  大槑 16:25

  好,退货。

  大槑 16:26

  晾町来了没有。

  朱玥 16:26

  上次有一张 ,现又有一张。

  朱玥 16:26

  还没

  大槑 16:26

  一张就退掉,我让他注意一下。

  朱玥 16:33

  也没得退了,订单就加工那么多条型物料5,急用就叫技术部处理过用了,现在只剩下这一点点[快哭了]

  大槑 16:33

  哦

  03-30

  朱玥 08:58

  大槑,Y03025单小边16V圆490*75Z,订单128张现存96欠32张,还有小边8v圆33.5*40Z,和小边8v方4.00*40Z的现存不够100张了。

  大槑 12:00

  好

  04-02

  朱玥 19:48

  大槑,Y03064-1A单40v大产品,56.3*100Z ,欠料21张。

  04-03 大槑 08:37

  好的。

  朱玥 11:10

  已改,是150v。

  大槑 11:11

  好。

  大槑 11:15

  RGH的物料3我今天会下单。

  朱玥 11:21

  不好意思,是Y03040。

  大槑 11:22

  [OK]

  大槑 11:23

  你写错一个,我就要确认半天[尴尬]

  朱玥 11:24

  严重的低级错误[快哭了][快哭了][快哭了]

  大槑 11:24

  我是怕漏单

  04-07 大槑 15:00

  有软条型物料5需要订吗

  朱玥 15:04

  暂时没有

  04-09

  朱玥 14:32

  大槑:Y03068单非常规9v方326*4.5Z,订单31张库存只有8欠23张。

  大槑 14:44

  [OK]

  朱玥 17:25

  大槑,你之前有拿过Y0单的16v方的底发色吗?

  大槑 17:25

  拿了。

  大槑 17:25

  现在还你,忘记了。

  04-11

  大槑 11:03

  玥姐,查一下塑料加工片筒产品的物料3还有库存么? YF-151。

  朱玥 11:04

  好,等一下。

  大槑 11:05

  还有9544片啊?

  朱玥 11:05

  嗯嗯。

  大槑 11:06

  行,不用订了。

  朱玥 11:06

  订单要多少?

  大槑 11:06

  4400个。

  04-13 朱玥 15:35

  大槑,Y04028非常规8v圆,28.5*40Z欠38张,顺便提醒晾町要做马点,之前他这个v是没有马点的。大槑 15:41

  OK

  04-22

  大槑 14:14

  玥姐,你要把那些回物料了删掉。

  大槑 14:14

  你的表格里面都没有更新的。

  朱玥 14:15

  我在收货呢,先发完生产和备料加工厂再更新呀!

  04-25 朱玥 10:53

  大槑,Y12063单欠13V圆415*60Z38张和非常规8v圆19张,非常规8v圆之前报过你应该已订,还有非常规22v方库存是覆墨物料,这是配件单要是要统一的话,也要订购,不过这库存也不多了。

  大槑 10:59

  好

  朱玥 11:02

  Y04042单非常规24v方353*60Z,订单98张我们没有库存

  朱玥 11:03

  不是,22v方是353*55Z

  大槑 11:03

  嗯,我看错了

  04-27 朱玥 08:46

  大槑,Y04051配件单,我们库存物料4有白规格和覆墨的,而且库存不少,可无法整单统计,只能每个标准统一 ,昨晚轨连和跟单沟通过,但是她坚持要整单统一!如果要统一的话就要8v圆和16V圆的覆墨物料4

  大槑 08:53

  现在供应商不做覆墨的。

  大槑 08:53

  我订白规格的。

  大槑 08:53

  你统计一下白规格的数量。

  大槑 08:54

  覆墨的用在小批量的订单上面。

  朱玥 08:54

  但是那几个v数的覆墨库存还很多呀!

  大槑 08:55

  那没办法,覆墨数量少,供应商不做。

  大槑 08:58

  除非覆墨和白规格一起用,问销售总监不要问跟单

  朱玥 09:01

  嗯,不行就订小边30v圆4.50*75Z和小边22v圆3.32*55Z白规格的就统一了。

  大槑 09:01

  好

  大槑 15:01

  Y04049的UYO的物料3先捡物料

  大槑 15:02

  这个订单的色投产品的物料3都不欠是不是?

  朱玥 15:02

  我看看

  大槑 15:02

  UYO的物料5没有确认,但是物料先捡。

  大槑 15:03

  他这个客户每次18号出货。

  朱玥 15:03

  好。

  大槑 15:04

  这两款已经回厂了呀。

  05-15 大槑 10:12

  你完成了发个信息给我,我去更新。

  大槑 10:13

  昨天发了很多新订单。

  朱玥 10:13

  嗯嗯。

  朱玥 11:09

  OK

  大槑 15:08

  我进去看。

  大槑 15:14

  这是什么意思?我全部要订吗?

  朱玥 15:17

  这单就这几个标准。

  大槑 15:18

  全部都没有库存的?这七款?

  朱玥 15:18

  有一点但是是覆墨的。

  大槑 15:19

  行吧。

  朱玥 15:20

  而且这单其他库存都是白规格物料,这单标准很多!

  大槑 15:21

  嗯

  大槑 15:32

  业务说可以混着用,你库存够不够。

  朱玥 15:34

  好,等一下我把他先备出来看看再说。

  05-16

  大槑 18:18

  Y05005-2的条型物料5欠物料可以报出来。

  朱玥 18:19

  轨连说还没确定

  大槑 18:21

  没确定的是05005-3的吧?

  大槑 18:21

  踊05005-2没有关系啊!

  朱玥 18:21

  好的!

  大槑 18:22

  我现在把单子拿到轨连的坐位上!

  朱玥 18:35

  嗯嗯!

  05-20

  大槑 09:52

  这个已经回厂了!

  朱玥 09:53

  好的,我查一下!

  大槑 09:55

  UYO 150v应该有货了吧!

  朱玥 09:58

  是回来了,还没更新到,这几天要搞超乐之色库存条型物料5数据,和那几个大订单搞得我天昏地暗的!

  大槑 10:02

  好

  05-25 大槑 11:45

  帮我确认这两款是丝印ONN还是激色ONN。

  大槑 11:45

  我记得后来改为激色了,没有丝印了。

  朱玥 11:45

  好的。

  大槑 14:18

  这个是打激色标的。

  大槑 14:18

  是不是没有物料?也要下单。

  朱玥 15:13

  YF-103要是打击色标是有物料的。

  大槑 15:14

  对,就是打激色标,现在不存在丝印。

  大槑 15:15

  记住了,ONN没有特殊印刷,都是常规的。

  朱玥 15:15

  好,我更新一下

  大槑 15:15

  嗯。

  朱玥 15:16

  但是轨连的加工片单是要印LOGO的。

  大槑 15:40

  叫他改。

  05-26 大槑 17:23

  这个不是OK了吗?

  大槑 17:23

  你没有改是吗?

  朱玥 17:24

  是的。

  大槑 17:25

  那你改一下

  大槑 17:25

  我这里看的数据不对,要查。

  朱玥 17:25

  嗯嗯。

  05-30 大槑 11:35

  这个业务会改单。

  朱玥 11:36

  这是轨连给我信最新的,现在又不用4合条型物料5了吗。

  大槑 11:37

  改常规的,格笠的。

  大槑 11:37

  等会业务会改给你。

  大槑 14:28

  业务已经改单了,你看一下常规的条型物料5是不是够订单用。

  朱玥 16:22

  好的。

  06-04 朱玥 09:12

  大槑,这个我当时入错了,不是YF-103而是YF-105的,物料回来时我才发现是我错了。

  朱玥 09:13

  不过YF-103的库存也不多了。

  大槑 09:46

  嗯

  大槑 09:54

  这个是谁决定的?

  大槑 09:55

  是谁说用这款的?

  朱玥 09:55

  轨连开了加工片单的。

  大槑 09:56

  都没有供应商,就算什么加工片?

  大槑 09:56

  我都还不知道用哪家的外件。

  朱玥 09:56

  哦哦。

  06-11 朱玥 15:17

  大槑,这单还欠这两个v,可晾町说他那没物料了。

  大槑 15:22

  晾町说送齐了。

  大槑 15:24

  这个失经理买回来了,给仓库了。

  朱玥 15:24

  392没送齐,但是他说没物料了,20.8送齐了 可是还是不够。

  朱玥 15:25

  好。

  大槑 15:26

  我多订了很多的,不可能不够啊。

  大槑 15:27

  20.8的你要600张,我订了800张。

  大槑 15:27

  392的你要900张,我订了1300张。

  大槑 15:27

  如果交齐了那怎么会不够呢?

  大槑 15:31

  这个50v不就是100v的吗?

  朱玥 15:31

  轨连说两个v是一样的物料。

  大槑 15:32

  那就OK啊。

  朱玥 15:33

  你下单是800订单是970呀?

  大槑 15:34

  这个昨天司机已经拿回来了!

  大槑 15:37

  [语音]

  大槑 15:40

  我重新下单给晾町。

  大槑 15:40

  不合适的就不收货了。

  朱玥 15:40

  好

  06-19 大槑 14:51

  今天讪扬多送的那些配件失总答应了吗?

  大槑 14:51

  答应了就让失总在送货单上面签字。

  大槑 14:51

  时间长了,他不记得,会找你们麻烦的。

  朱玥 15:22

  我们老大说她已备注了不用。

  大槑 15:23

  反正我只是提醒你们,到时候时间长了,就是你们的问题了,失总他容易忘事。

  朱玥 15:26

  我想也是要走下程序,让失总批示会好点,因为那是特批的才可以收的。

  大槑 15:27

  当然了,时间长了,他哪里记得那么多,肯定只会说为什么没有他的签字。

  大槑 15:27

  我现在只要是他答应的都让他签字的。

  朱玥 15:27

  那是。

  06-20 朱玥 11:44

  大槑,这单的欠料。

  大槑 11:44

  等他们开异常单再下单。

  朱玥 11:45

  嗯。

  大槑 17:01

  好。

  朱玥 17:03

  等一下。

  大槑 17:03

  什么意思。

  朱玥 17:09

  确定过了,没事了,只是物料丝印有误,轨连说没事。

  大槑 17:09

  好。

  06-24 大槑 08:47

  这个已经回了。

  朱玥 08:48

  没有呀。

  大槑 08:48

  这个不是吗?

  大槑 08:48

  什么没有。

  朱玥 08:49

  我看看

  苟声频又在和平之桥桥梁放炸弹:“哈哈哈!死朱玥老腊肉你有人家权贵家族的权威吗?人家损轨连是权贵家族贵亲又是高管,有必要经过失总签名吗?

  你有人家的高度吗?就算你朱玥做过公司的副总经理和集团公司的部门主管。

  你再高的职位也只是个穷鬼打工的,你们华胡朱家族没错是出了几个正大能量的高管,可你们家族从来就没人做过有钱人。

  所以你们的“死穷鬼”三个字一直刻在你们华胡朱所有成员的脸上了,你再卑躬屈膝人家照踹死你这死穷鬼。”

目录
设置
手机
书架
书页
评论